辽宁男篮的阵容短板一直是辽宁球迷质疑管理层的突出问题,韩德君已经32岁,李晓旭大伤之后完全没有了状态,两人的替补或者说接班人,只有刘雁宇,王化东,刘雁宇练球晚,身体单薄,王化东近几轮因为主力轮休获得过上场时间,可惜多场0分!

所以很多球迷都在惆怅辽宁未来,一旦大韩退役,张镇鳞因为政策问题无法回归,辽宁仅靠赵继伟一人,估计季后赛都进不去!而郭士强却任然不锻炼新人!

其实这几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辽宁的新人确实身体条件上不是太乐观,想接班大韩非常困难!郭士强不会看不到,也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不过郭士强不锻炼新人,可能也是在保证成绩的同时,等待下一批辽篮青年军的成长!

目前在U16国青,有三名球员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第一个叫焦睿智,严格的说他不够16岁,但是辽宁男篮破格提拔他到U16,目前身高已经达到2.08米,骨测身高2.15米,重点是,他也是韩德君那种肉盾式大中锋,由于年龄小,目前在U16是替补中锋,以后极有可能接班韩德君!

第二个,就是U16目前的主力中锋,任序航,目前身高也是2.08米,骨测身高2.10,身体素质很好

第三个是一名锋线,如果张镇鳞因为政策问题需要选秀,那么这名锋线很可能弥补这个遗憾,这名球员名叫李亦龙,身高2.02,突破能力强,得分能力突出,是目前U16主要的分手,而且这名球员可三可四,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