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篮正式开始了宣誓,这也算是男篮重新开始吧。毕竟在男篮史上,很少会出现专门给年轻球员训练一次,这也证明了杜锋对于年轻球员的重视。甚至在今天宣誓的时候,胡明轩作为代表,当然他也是国家队的老将。再加上最佳新锐和总冠军的加成,这确实没有什么问题。

在山东这里,爆出了小丁很可能会以800万的顶薪续约。根据山东当地记者爆料,其他球队都希望挖掘小丁,不过山东在给出顶薪的情况下,这其中被挖的可能性就不复存在了。当然小丁也希望继续留在山东,双方意愿是互相的。

同时在阿布这里,他晒出了自己最新的视频来看,阿布已经开始持球转身、突破等训练,他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之后阿布应该会进行补测,就看CBA那边怎么安排了。当然,现在阿布的腿部力量可能会有些问题。

辽宁这里就有点难受了,因为国家队只有张镇麟一个人在,这也证明了辽宁年轻球员的劣势,你要知道国家队都是年轻球员。当然目前辽宁也已经开始培养年轻球员,目前来说还算来得及。

并且在北京这里,他们提拔了之前国青队的队长,这个人就是杨阿力。杨阿力打的是控卫这个位置,他是河南人,身高为1.87米,在U16的亚青赛场均可以得到8+4+2的数据,同时还有1.6个抢断。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山东和辽宁的交易,朱荣振通过1换2得到高诗岩与郭旭,当然目前的交易并没有确立,不过这很可能会是最终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