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休赛期的各支球队之间的交易流言可谓是沸沸扬扬,虚虚实实真假难辨!但是就在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几家俱乐部好像商量好了一样!一日多宣!西热三年顶薪加盟同曦

此前传出西热即将离队!但是离队的呼声变得不是那么强了!但是就在今天同曦男篮官方突然一纸顶薪签约了西热力江!这让我们也觉得十分意外!这难道就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吗?但是无论如何,西热力江为新疆男篮征战11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心血!他是新疆男篮的功臣!祝福西热能够拿到顶薪合同!祝他前程似锦!

刘铮加盟上海

此前就传出刘铮加盟上海的消息!今天也是由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了!看得出来,在刘铮一开始传出要离开的时候,广厦球迷还是十分不舍的,刘铮是一位实力非常强的球员!但是作为球迷,我们无法干涉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活动!只能默默祝福!加油刘铮,希望你能够在上海队继续前行

李慕豪五年长约签约首钢 但是不是顶薪!

此前李慕豪要去首钢的消息早已经变成了司马昭之心了!但是此前传出的是李慕豪的合同为顶薪合同!但是这次官方宣布的合同竟然是C类合同,C类合同是常规合同啊!个人感觉也就500万元左右!那首钢这笔交易真的赚了!李慕豪放在其他球队肯定会开出顶薪的!而且还是五年,不仅如此五年以后首钢队还拥有李慕豪顶薪合同的优先续约权!这笔交易首钢队血赚!

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在新的球队继续努力!加油!对此你们怎么看?评论区告诉我!关注我@爱飞行的篮球狗 带你了解更多体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