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处于CBA休赛期,各支篮球队为了在新赛季有更高的成绩,现在或者加紧备战,或者引进外援,显示出忙碌的状态。

【周琦发文上综艺被喷】

9月25日,新疆广汇篮球队周琦在他的个社交平台上发文,周琦表示他将要参加电视篮球综艺节目,并出任篮球教练,周琦表现出愉快的心情。

周琦还对网友表示,希望网友关注他的每一场球赛。

就在周琦发文后,他的文章引起球迷们的不满,球迷们继续对周琦狂喷不止。球迷指责周琦,本来上个赛季,新疆广汇篮球队的成绩就不如人意,而且周琦拿到每年2000万的薪水,却表现出那样的状态,在场上出工不出力,跟逛街一样。

不一会儿,周琦就把电视综艺节目的广告给删除了。

在今年CBA上赛季的半决赛中,辽宁本钢篮球队大比分2:0淘汰了新疆广汇篮球队。

在比赛中,周琦被辽宁本钢篮球队的韩德君完爆,根本看不出周琦在比赛中的求胜欲,周琦在CBA上赛季的表现一直被网友诟病。在间歇期,周琦不停地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每次发文均会遭到网友的指责和攻击。

而郭艾伦也参加了这个综艺节目,他却获得网友的称赞。

【李楠救下丁伟】

在9月24日的一场热身赛上,由丁伟带队的山西篮球队战胜了由李楠带队的江苏篮球队。

总比分是100:92。

李楠再一次带队输球,上一次输给了安徽文一篮球队,等级不如江苏篮球队。

此次比赛,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的父母也到场观看了比赛,他们对自己女婿吴冠希表现表示了不满。

在比赛中,李楠的儿子斩获了12分,并获得了球迷的认可,李楠暂时洗掉了用人为亲的指责。

赛后,李楠主教练冲着队员发飙,他很不满意球员在热身赛的表现,对于篮板球的抢夺,江苏篮球队球员表现得过于松懈。

不过,此次山西篮球队获胜,让丁伟一扫过去的阴霾,本来山西篮球队离队的球员很多,现在补充了一些年轻小将,可是山西篮球队的整体实力是大不如前了。

因为功勋教练王非的下课,山西球迷把怨气都冲着新帅丁伟发来,围攻了丁伟的个人社交平台。

丁伟刚刚上课,就被山西球迷喊下课,他的帅位岌岌可危,可是这次还是人家李楠雪中送炭,救下了丁伟,让丁伟第一次带队出战就获胜,暂时躲开了山西球迷的攻击。

这简直是李楠送给丁伟大礼啊。

【同曦押宝2大外】

9月25日,据报道,同曦篮球队总经理霍楠正在同前外援哈达迪商讨续约事宜,同曦篮球队需要这名大外再为球队效力。

李楠在续约哈达迪的同时,也在接洽前NBA马刺篮球队大奥斯丁-达耶。球迷们这样看来,同曦篮球队希望在新赛季能够进入季后赛,打算从大外着手,补强阵容内线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