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执教理念领先国内教练,朱芳雨再大胆上调新人,周鹏获新荣誉

在这全国人民享受难得休闲时刻的国庆节,CBA的全员依旧在积极的备战着新赛季,距离开赛的时间越来越近,大家也是越来越紧张,各教练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善着球队,各经理也在努力的寻找着新的外援。经过本赛季动荡的休赛期,CBA的格局已经出现了很大的变化,新赛季的四强很可能出现多个新面孔。

如今十八支球队已经完成了体测,虽然本赛季的体测难度相较之前有了些许的提升,但是各球队的主力成员均拿到了新赛季的入场券,没能完成体测的球员也还有补测的机会。唯一没有传出确切体测消息的球队也就只有新疆这一支了,广东也会在7号正式进行体测,这两支球队的成员通过体测的问题同样不大。

【杜锋畅谈执教新理念】

如今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的执教能力已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连续两个赛季带队拿下了CBA联赛的总冠军,并且顺利的当选了国家队的主教练,承担起了为中国男篮培养挑选人才的重任。

近期杜锋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谈到了中国男篮的未来,表示本次国家队的集训主要就是为了对这群小将进行一个初步的了解,接下来还会在联赛中继续观察他们。并且杜锋对于明年的落选赛也是表示中国男篮要直面困难,打出自己的风采,或许有着在落选赛锻炼新人的打算。

如今国家队集训已经结束,杜锋作为最擅长培养新人的一名主教练,也是分享了一点心得,表示对于新人的培养应该主动和他们进行沟通,了解他们对于篮球的想法,而不是强加给他们自己的想法,这样培养出来的小将才能够在场上有足够的自主性,能够尽可能发掘出自己的潜力。

不得不说,杜锋对于年轻人的培养确实已经领先了国内教练一大截,他的执教理念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这也是为什么广东的小将能够成长的这么快的原因,中国男篮在杜锋的手中真的有望重现当年的辉煌。

【周鹏当选本土第六】

今年的虎扑评选的本土球员前二十名的榜单已经出来了六名,易建联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第一,郭艾伦顶替掉了小丁的位置,成为了本土的第二,也是唯一一名后卫入选前五的球员。接下来依次是周琦,王哲林和韩德君三名国内的顶尖内线球员。

今天,虎扑再度公布出了第六名球员,广东队长周鹏成功占住了这一位置,周鹏上个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是广东夺取第十冠的关键人物,如今易建联受伤,周鹏新赛季无疑需要更多的分担一点内线的压力,期待广东新赛季能够再创辉煌吧。

【广东集训再现新面孔】

如今杜锋已经结束了国家队的集训正式的回归了广东,后天还需要带队参加姚基金慈善赛,今年的姚基金慈善赛,广东无疑是绝对的主力,两支球队中都有广东的球员,随后的广东也将正式进行体测,不过广东大部分球员都获得了免测资格,全员通过的难度并不大。

近期的广东在集合进行训练的时候,球队阵容中再度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或许朱芳雨再度上调了一名新人到一队,其实广东每年都会上调球员到一队随队进行训练,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是尽快的适应CBA的训练强度也是一件好事,广东这两年之所以这么强大,成熟的青训系统无疑是最关键的因素。

新赛季的广东能够顺利的拿下第十一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