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阶段将会空场比赛

根据CBA公司公布的消息,20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会在10月17日正式打响,新赛季依然会采用赛会形式进行,20支球队集中在浙江省诸暨市,分别在海亮教育园、暨阳学院两个体育馆进行比赛。同时,常规赛将会分多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进行12轮,一共进行120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CBA“八冠王”八一男篮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参加CBA联赛,从CBA公告栏可以看到,八一男篮球员还没有进行注册,在此前也有篮球解说员称八一男篮不参加CBA新赛季比赛,假如,八一男篮真的不参加CBA联赛,那么,也是一种遗憾,毕竟八一男篮曾给很多球迷带来欢乐,大家都对八一男篮有一种情怀。当然了,不管怎么样,在此也是祝八一男篮好运,加油!

辽宁队迎来了一个蜜月期

CBA第一段的比赛将会在10月17日至11月14日进行,目前,各球队的赛程也是曝光了出来,从辽宁队前12轮对手实力来看,可以说是迎来了一段蜜月期,前面12个对手,除了新疆队有一点挑战性之外,其他11支球队都很难对辽宁队造成阻击,开赛前七轮没有一支强队,分别是天津队、山东队、北控队、江苏队、天津队、同曦队和青岛队,只要辽宁队发挥正常,取得全胜成绩没有一点问题。

联赛第八轮,辽宁队将会遇到老对手新疆队,新疆队虽然也是争冠热门球队,但是,在CBA休赛期,球队送走了可兰白克、西热力江、范子铭等多位主力球员,使球队整体实力下降不少,虽然阿不都沙拉木将会复出,后场也有于德豪加盟,但是,从整体实力来看,辽宁队依然占有比较大的优势,因此,辽宁队最终战胜对手的概率十分高。随后,辽宁队将会面对山东队、广州队、吉林队和青岛队,从这四支球队整体实力来看,想要击败辽宁队困难很大,因此,不出意外,杨鸣将会带领辽宁队开赛取得12连胜的骄人战绩。

辽宁队将会成为CBA新赛季争冠大热门球队

辽宁队自从上赛季功勋教练郭士强下课之后,球队变化十分大,球员似乎是得到了心理的释放,在比赛中更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也是辽宁队可以一路闯进总决赛的重要原因之一。在CBA休赛期,辽宁队在阵容上又进行了调整,用后场球员高诗岩+郭旭从山东队换来了内线新星朱荣振,增加了内线厚度,让韩德君终于有了一位合格的替补球员。

同时,锋线小将张镇麟上调一队,也是让辽宁队锋线实力得到快速提升,使球队在各位置更加无短板。对于这位2米08的锋线小将,主教练杨鸣也是忍不住点赞一番,称他天赋十分出色。张镇麟身体素质十分不错,弹跳好,技术全面,能持球攻,能投三分球,被称为“中国版的杜兰特”,因此,张镇麟在CBA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十分令人关注。可以说,辽宁队在休赛期阵容经过调整之后,他们的整体实力已经不输给CBA任何一支球队,成为CBA争冠大热门球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