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朱芳雨在线辟谣阿联赛季报销,透露恢复情况,辽篮新锋线出道即核心

在上个赛季总决赛末尾阶段,发生了一件让中国男篮实力倒车的事情,那就是易建联在比赛之中,无对抗跟腱断裂。

这样的消息一出,自然也是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情,易建联作为中国篮球现役的老大哥,可以说是现在唯一一位可以在竞技状态上比肩世界强队球员的了。

而跟腱断裂这样的大伤,无疑是直接宣布了易建联的巅峰彻底过去了,大伤之后的易建联能呈现出一个什么样的竞技状态还很难说。

而且阿联再参加中国篮球国家队的概率有多大也是个未知数,现在中国男篮无缘奥运会几乎已经快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明年有一个奥运会落选赛,阿联那个时候应该是刚好恢复,肯定是不会再去那种高对抗的赛场玩命了。

所以,我们未来也是大概率无法在国家队看到易建联了。

【朱芳雨辟谣阿联赛季报销】

言归正传,在阿联受伤之后,阿联治疗的消息就一直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在前些时候,易建联打飞机前往美国进行治疗。毕竟,在美国方面,对于跟腱断裂的治疗要好于国内的!

如今,广东宏远的经理朱芳雨,也是再一次透露了有关易建联的消息。

朱芳雨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表示,易建联现在还是于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和锻炼,新赛季对于易建联来说,那肯定是要缺席的。同时,我们也是希望易建联能够等彻底恢复健康再来参加这个赛季的比赛。

此话一出,被不少人纷纷报道,只是大家似乎有些偏重关注朱芳雨话语中的易建联缺席一事。于是报道的大多是易建联会变成赛季报销之类的。

对于这件事情,朱芳雨在采访之后又是赶紧在线辟谣:易建联是在赛季之初缺席,并不是赛季报销,而且还一连强调了三遍。

【阿联恢复状态曝光】

现在的易建联在美国恢复的非常顺利,走路还有正常的腿部发力已经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到目前为止,易建联的恢复情况都是在计划之内的!

对于朱芳雨在线辟谣并且透露了阿联的恢复情况这件事情,球迷们也是纷纷喊话易建联,让他一定要等彻底恢复好了再上场比赛。

毕竟跟腱断裂是足以影响生涯的大伤,就算是不再打出成绩,那球迷们也希望这位中国男篮的功臣球员可以在职业赛场上多打几年。

【辽篮张镇麟出道即核心】

另一方面,辽篮的“新秀”球员张镇麟在辽篮的季前赛首秀之中表现出色,拿到了27+12的优秀两双成绩。

虽然是季前赛,对抗等级还不算很高,但也是符合CBA竞技标准的,所以,在之前还有球迷担心张镇麟能不能适应CBA强度,现在看来,适应肯定是没有问题了。

值得一提的是,辽篮的老锋线核心贺天举,在首秀之中成为了看客,坐在板凳席也没有什么表现机会。而且根据贺天举上个赛季表现情况来看,这个赛季的他大概率是要退居二线了。

年龄比较大,估计是要给新星锋线球员张镇麟打一打替补了。

这对张镇麟来说倒是个好消息,在新赛季直接成为辽篮的锋线核心,这种出道即核心的状态,无疑是给张镇麟的CBA生涯开了一个好头。

大家对于这几个消息,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