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结束,八一队的退出CBA舞台传闻就层出不穷,尽管被八一队传奇球星刘玉栋证实解散实为谣言,八一队还是没有迎来自己的新赛季。

据pp体育篮球官方账号放出来的消息:八一男篮将确定不参加CBA新赛季比赛,队员们已经集体提交退役申请,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和新东家谈好加盟事宜。CBA新赛季设立注册窗口期,球队可认领签约自由球员。

知名篮球评论员侯向锋也曾在社交媒体透露,八一队的酒店房间已经没有了八一队员,住满了赛事转播的工作人员。八一队作为老一代的王牌之师,如今却无奈退出历史舞台,真让人唏嘘不已。

八一队可谓是一代人的青春,中国男篮的霸主。8次联赛冠军,6连冠军如今退出历史舞台也算是完满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

八一男篮虽然近几个赛季早早就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但球队里也不乏拥有付豪邹雨宸这样的出色球员。随着八一男篮的退出,王治郅和他的男篮队员们何去何从成为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

对于邹雨宸来说,北京首钢和广东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两只球队都具备争冠的实力。在今夏休赛期北京首钢和广东开展了抢人大战,广东错失了李慕豪和范子铭两员大将,在邹雨辰的争夺上也不会放弃。易建联的伤势对广东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如果2.08米的邹雨辰能加入广东,三连冠也不是没有可能。

你们觉得王治郅该何去何从呢?要不也当当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