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季前赛的时候,广州的发挥并不是很出色。毕竟对于一直徘徊垫底的球队来说,他们很难进行改变。再加上他们没有北控的魄力,最终导致郭士强一直在被谩骂。不过这种情况下,郭士强还是招募了华金的加盟。之前郭士强就直呼杀入到季后赛,随着詹姆斯和华金跟随郭士强,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创造奇迹。

并且在今天还公布了外援的大名单,这其中一共多出7个人。当然广东这里威姆斯和马尚都已经通过,同时还有广州的摩尔与哈斯,上海的邓蒙与弗雷戴特,山东的哈里斯。

同时宋建骅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之后CBA还会出现一个窗口期,以此让自由球员重新获得签约。到时八一全队都会成为一大焦点。而对于宋建骅来说,他之所以成为自由球员,还是因为他和同曦存在一些矛盾。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广东的。今天浙江确实有点夸张了,吴前带领浙江完全打崩了广东。你要知道全场比赛浙江就是压着广东打,甚至吴前在球场上三分像极了库里。一个赛季过后,吴前完全蜕变了,无数球迷直呼他该参加NBA~

当然在广东这里,貌似第一场比赛全队都在梦游。不管杜锋在比赛再怎么谩骂球员,依然无法调动。甚至胡明轩和徐杰下去之后,各种麻烦都来了。赵睿处理球完全没有节奏,反正我是被看懵了。甚至马尚还在折返跑,各个球员都在自己干,杜锋赛后肯定要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