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吴冠希遭遇扭伤,不过在立马前往医疗检查之后,他并没有什么大碍。最终的结果没有伤到骨头,属于崴脚。不过目前吴冠希还无法下地,当然这种伤势肯定需要缺席一段时间,基本上会在两周左右,这也算是万幸了。同时现在吴冠希已经回归酒店休息,希望他早日复出吧。

赵泰隆这里的伤势也出来,其实赵泰隆和吴冠希是一起去医院的。最终赵泰隆腰背部挫伤,他休息几天就可以痊愈了,这是一大利好消息。

并且在吴忻水这里,随着八一解散,吴忻水可能要退休了。对于吴忻水来说,他一直都在八一帮助球队培养潜力球员,但最终八一解散,他只能选择先退下。当然不排除吴忻水之后复出的可能性,就看有没有球队愿意接受了,吴忻水完全可以当顾问。

杜锋这里,爆出马靖一直都在广东教练组。其实马靖是杜锋的外甥,之前他在2019年拿下过优秀教练的称号,只是目前马靖也才26岁。因为杜锋的存在,马靖可以进入到广东对于他的成长会非常有利,他的到来可以化解杜锋的压力,毕竟伊戈尔离开了球队。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徐昕。今天广东和浙江进行了第一场比赛,虽然上半场广东一直处于极大劣势,不过在开赛之前貌似看到了徐昕在场边。而目前徐昕的成长也算顺利,他在场边对于徐昕也是一大经验上的积累。当然徐昕要想出现在CBA还早,毕竟年龄不达标,不过他会是广东未来的一大潜力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