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常规赛新疆对阵北控,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新疆最后123-92赢球,31分的惨案。周琦只打了23分钟,拿到18分9板5助攻,而新疆两位新星打得不错,唐才育13中8,拿到24分3板4助攻,齐麟拿到24分7板,11投9中的命中率。这两位一起拿到了48分10板4助攻,打爆北控。

新疆在开局打出一波11-4,直接打停北控,周琦连续出手不中,但是多次抢下篮板。而新疆小将齐麟大爆发,三分命中,这一节出手就有,帮助新疆扩大分差。周琦在首节4中0,然而新疆依然领先18分,齐麟则是单节7分。李根第二节强势得分,周琦休息一会登场。但他还是迟迟没得分,打了一会后,周琦终于暴扣得分,而齐麟又命中三分,打停北控。唐才育更是连中三分,单节9分。

等到半场结束,北控已经落后33分,这分差也太悬殊了吧!而孙悦受伤让北控更难受。到了第三节,新疆继续爆发,周琦外线三分命中,中距离出手也有,新疆又打出一波16-9,双方的分差已经来到40分了,而北控的得分还没上50分。还好新疆这一节已经给面,防守出现松懈,北控艰难追回一些分。

到第四节后,北控为了荣誉而战,孙桐林背打得手,李瑞三分也终于有了,李佳恒同样三分命中,北控追到31分。暂停回来后,李佳恒还打成2+1。然而虽然新疆让周琦坐在替补席,但唐才育命中三分,齐麟送出封盖。北控刚追近一些比分,齐麟又命中三分。齐麟接着还打成2+1,这些年轻球员是不客气。最后的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新疆拿到了一场大胜。

CBA双新星成双巨头,齐麟和唐才育这两人打得也太好了吧,这场比赛带周琦赢球,首节周琦没有得分,他们依然把比赛打花了。而别忘记了,齐麟现在才21岁,唐才育也才23岁,这两人如今还很年轻。新疆能够拥有他们,再加上周琦,接下来几年都会是争冠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