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C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多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最近势头正猛的北京北控男篮。目前北京北控男篮在CBA的排名上已经超越同城的北京首钢男篮,本场比赛北京北控男篮如果能够在客场获胜,将有机会冲进联赛前4名,这对于一支上赛季还排名垫底的球队来说算是一个奇迹了!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会进行现场直播!

北京北控男篮最近的势头很猛,目前已经收获了3连胜的佳绩了,最近的8场比赛也仅仅只是输了1场比赛而已。最近的连胜势头,北京北控男篮在战绩上已经超越了同城的北京首钢男篮来到了前5的位置,非常有希望冲击前四直接晋级季后赛的名额。北京北控男篮本赛季能够有如此出色的战绩,马布里的执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还有孙悦等老将的发挥也起到了促进作用,加上球队拥有3外援的阵容也是比其他球队占有优势的地方,这些都是北京北控男篮能够取如此出色战绩的因素!

浙江稠州银行本赛季的战绩也还算可以,在战绩上与同城老大哥浙江广厦男篮基本上已经持平了,本赛季依旧很有希望可以获得参加季后赛附加赛的名额。不过最近浙江稠州银行陷入了短暂的低迷状态,最近的4场比赛仅仅只赢下了一场比赛,上一场比赛更是在最后时刻被同曦男篮给绝杀了,这对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士气多少会有些影响。好的方面是浙江稠州银行是连续主场作战,不同舟车劳顿,可以以逸待劳。

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VS北京北控男篮,浙江男篮这边拥有两名场均20+的外援,加上3名场均得分10+的国内球员,球队在得分方面是没有问题的,球队场均112的得分也属于名列前茅的存在;北京北控男篮虽然拥有3外援阵容,但是在得分方面并不是很出色,球队中只有弗格一个人场均得分能够超过20+,球队战绩出色更多的是依靠球队的防守,球队场均失分仅仅只有100分是CBA失分较少的球队,可以排进前三。本场比赛可以算得上是“矛与盾”之间的比赛,谁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获得比赛胜利的机会就大!

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北京北控男篮在主场以107-104险胜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赛季再次交锋,你觉得谁能够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呢?是北京北控男篮延续连胜势头取胜闯进联赛前四?还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主场重新回到胜利的轨迹,在战绩上追平同城老大哥浙江广厦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