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四轮上海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北京首钢在最后时刻以102-99逆转具有双外援的土豪上海男篮,取得了一场史诗般的伟大胜利!

北京首钢的小将丘天在这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全场得到了17分2板!而北京双塔李慕豪和范子铭总共才得到11分,其中范子铭出场11分钟,得分为0!

这里要重点表扬的是方硕方超巨,正是方硕在关键的最后一节,连砍11分,全场共得19分11次助攻的优异表现,把北京队从失败边缘拉了回来,逆转上海取胜!这种关键时刻的表现和心理素质,不愧是一流的球员。

丘天的进步,双塔的加入,方硕和翟晓川的稳定发挥,再加上即将归队的外教和外援,北京首钢目前的阵容和状态都非常完美,只要继续完善和磨合好阵容,球队夺取总冠军的希望将大大增加!

而纵观上海,队内的CBA选秀状元区俊炫,本场比赛的发挥比较糟糕,在第一节上场3分钟内就领到3犯,被迫提前换下场。其个人的对抗能力和投射能力,感觉都有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