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为广东出主意,用胡明轩,王薪凯,万圣伟换广厦的胡金秋,是不是双赢?

显然球迷对于广东队这则交易实属广厦大赚,达不到双方双赢,的确胡金秋是非常出色的大个子,但广东队为了得到胡金秋,牺牲球队未来?难免有些得不偿失吧,尤其是目前在首发控卫的胡明轩已经打出来了,而王薪凯是外线稳定的投手,万圣伟是球队第三中锋,这是拿未来赌博,胡金秋的确出色,在篮下有出色的拼抢意识及篮下终结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也的确出色,如果按照未来接班易建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广东队不会为了这种交易而浪费未来希望。

胡金秋在场上具备出色的移动能力,并且场上司职4-5号位,具备中距离投射能力,在场上能拉开进攻空间,能为杜峰教练的小球战术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但目前球队已经有了易建联,而四号位有任骏飞,事实证明任骏飞是最会给易建联传球的四号位,显然目前广东队并没有胡金秋的位置。

而广东男篮不会放弃目前培养诸多优质球员去赌博未来,也不会破坏如今良好的阵容架构去赌博,对于球迷这笔交易,显然广厦占据优势,而广东则是不小的损失,尤其是胡明轩,他能成为广东队未来核心之一,或许在未来国家队的赛场上也能看到胡明轩的存在,所以这笔交易仅是理论!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