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疫情严重,CBA联赛也因此搁置了有一段时间,在疫情尚未完全去除之前,我们还暂时欣赏不到精彩的篮球赛事了!停赛期间,各支球队也是想方设法为之后的比赛做着准备,也保持着一些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男篮主帅杜峰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广东队员曾繁日和胡明轩等人边用餐,边欣赏中国女篮对阵西班牙的比赛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是两人是看得津津有味。

众所周知,在去年夏天家门口的世界杯上,中国男篮遗憾错失了本该到手的东京奥运会门票,让球迷大失所望,广东男篮的多位国手也参与其中,依旧也没有挽回败局。此番广东男篮众将守候在电视机前为世界杯上的中国女篮加油,相信在看到女篮战胜西班牙,并且夺得东京奥运会资格后,广东男篮球员也会由衷为这些巾帼英雄骄傲。

值得一提的是,细心的球迷却也将目光扫视到广东男篮众将桌上的餐食,并没有想象中的豪华,甚至只有一菜一汤那么简单,这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难道广东男篮的伙食还不如我们寻常百姓吗?首先我觉得人家球员也是平民百姓,其次这伙食应该也是有针对球员身材管理和营养搭配制定而成,更何况广东男篮食堂的十全大补汤早已经被球迷所熟知,所以广东男篮是绝对不会亏待球员的。

广东男篮其实为这次国内新冠疫情也献出了自己的一分爱心,全队上下共计捐出200万元人民币略尽自己绵薄之力。相信我们强大的国家和伟大的医务人员很快就能够帮助国家战胜疫情,但在此之前还需我们寻常老百姓,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能为国家做贡献,也绝不给国家添乱!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