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BA最大的消息肯定就是师弟了,因为在湖人连续无缘引援目标之后,美媒表示湖人可以考虑一下师弟。值得一提的是, 师弟不仅能打锋线,而且也可以打控卫,这或许是湖人所需要的。所以这种情况下,无数人都在担心师弟会离开CBA,但郭士强也发话了。

根据辽宁当地媒体人表示,师弟目前已经拿到了保障性合同,这也意味着如果违反合同的话,会造成巨大的违约金。甚至目前全队对于师弟还是比较满意的,师弟也会随时回归球队,最近加盟NBA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合同到期之后,师弟可能会选择回到NBA。毕竟目前CBA延期,之后的事情就不好说咯。

但这种情况下师弟还非常关心国内的情况。他在社交网站上更新了自己最新动态,他为每一个中国球迷祈祷,这样的品质确实可以。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关于哈里斯了,之前就有消息表示哈里斯加盟到了以色列,今天以色列联赛的霍隆工人也进行了官宣,这也是停赛之后第一位正式加盟其他联赛的球员。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男篮的。目前男篮公布了落选赛的赛程,不过他们会在24小时之内连续遇到加拿大与希腊。他们一个是美洲强敌,还有一个是欧洲强敌,男篮可能要绝望了。甚至时间是在6月24号,或许当参加总决赛的球员还没调整过来状态的时候,他们就要踏上落选赛之旅了,这对于男篮来说是极大的挑战。不过这次阿联应该不会参赛,毕竟都这么大了,而且男篮也会以重建为主,他差不多可以在国家队休息了,毕竟这有可能发生意外伤病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