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神攻略:五 21 艾拉维斯 对 华伦西亚    艾拉维斯 让球 主胜 1.84倍

周五西甲:「五 21 艾拉维斯 对 华伦西亚」,同样开出一个平手盘。足智彩及欧指略为开热主队艾拉维斯,亚洲让球盘均为平手盘艾拉维斯低水。

艾拉维斯上仗作客受让平/半的盘口下,虽然遭到雷加利斯围攻,但仍能守住1比1的和局。艾拉维斯近8仗3胜3和2负,战绩不俗,而且当中赢了5个盘、走1个盘、只输2个盘,歇冬后的状态及盘路尚佳,现时排西甲第13位。艾拉维斯一向主场表现较佳,今季13次联赛主场,6胜4和3负,不败率接近七成七,主场亦够硬净。艾拉维斯有三名球员养伤,而前锋阿历斯维度因累积够黄牌被罚停赛,但两大射手卢卡斯佩雷斯及祖斯卢辛马田皆可列阵,进攻火力不受影响。

华伦西亚上周主场迎战贝迪斯,凭住两名老将:加美路及柏利祖的入球,2比1赢波,结束1和4负的颓势。蝙蝠军团在近8仗只攻入7球,歇冬后攻力下滑,而且连续6仗有失波,共失了15球,近期后防多了漏洞,难怪近6仗输了4个盘。另外,华伦西亚在近7次客场,2和4负,只于西班牙盃1比0小胜西丙的弱旅洛哥尼斯,近期客场无甚威力。华伦西亚目前有约六名伤兵,而且下周中有场欧联迎战阿特兰大的赛事跟尾,蝙蝠军团的兵力颇为紧绌。

加上两队近6次碰头,全由主场的一方胜出,而且艾拉维斯近4次主场迎战华伦西亚,取得3胜1负的优势。今仗既然开出平手盘,一于照撑主场硬净的艾拉维斯,博让球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