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最后1轮在周六早上继续有好戏上演,两支中上游队伍小阿根廷人与罗沙里奥中央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今季阿甲冠军要到最后1轮才揭晓,河床只要获胜便能捧盃,而小阿根廷人和罗沙里奥中央则身处第二集团,他们将要为第三的名次发起冲击,但小阿根廷人近期表现难尽人意,罗沙里奥中央看到了带走3分的机会。

小阿根廷人去年11月开始状态出现下滑,11轮联赛只取得2场胜仗,以至于球队跌出争冠集团。薄弱的攻击力是导致小阿根廷人不断失分的主要原因,球队在这11轮联赛里面有多达5场没有入球,所入的7球里面S.施华和侯治就包办了其中的6球,可见小阿根廷人进攻范数不多的弱点暴露无遗。即使今仗拥有主场之利,近况低迷的小阿根廷人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凭藉前锋马高鲁宾的帽子戏法,罗沙里奥中央上仗3比1击败沙兰迪兵工厂。阿甲目前积36分的队伍有多达5支,罗沙里奥中央和小阿根廷人便是其中的两支,对比起小阿根廷人队中只有3名球员今季入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罗沙里奥中央阵中则有多达7名球员,可见罗沙里奥中央的攻击点比小阿根廷人要多,并且球队过去6次面对小阿根廷人赢足5次,在战术上明显对小阿根廷人有所克制,在S.列巴斯和马高鲁宾等攻击手的带领下,罗沙里奥中央此行有力奏捷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