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西甲继续进行激烈对碰,加泰将在主场对阵切尔达,双方最近5次交锋中,前者取得3胜2和保持不败,当中更全部赢盘,拥有主场之利的加泰是役当然值得支持。

凭藉中场麦森莫域的一箭定江山,加泰以1比0战胜马略卡,与此同时,球队终于走出各项赛事两连败的泥潭。加泰阵容深度向来一般,但球队正是如此坚持应付多线作战,欧霸盃三十二强成功淘汰荷甲豪门阿积士,而联赛方面,他们则以13胜6和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上游,球队继续向来届欧冠席位发起冲击。另一边厢,切尔达目前形势就严峻得多,要知道,球队目前仅积25分,并且站在悬崖边上,因为另一边已经是降班区,幸好主动权还是在他们的手上。而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达联赛至今均场入球数0.85个,这比起以往实在退步不少,球队目前十分希望买断攻击手A.拉芬拿,不过前提是要保组成功,对此有点艰巨。

投注策略: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加泰让半球,球队上轮联赛赢球赢盘并且零封对手,状态有点回勇,反观切尔达联赛至今作客战绩仅为1胜5和7负,当中均场失球数1.69个,作客防守令人担忧。

伤兵名单:加泰方面无伤员缺阵;至于切尔达方面,前锋艾斯柏斯停赛受罚,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前锋祖安靴兰迪斯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