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利物浦目前以26胜1平1负积79分高居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比少赛一轮的曼城多22分。球队在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沃特福德,此役利物浦可谓是状态全无,甚至比赛中曾一度被对手所压制,全场有威胁的进攻不多,反倒是城门屡次遭创,最终球队是以0比3完败沃特福德,遭遇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仗;而在周中的英足总杯,球队客场挑战切尔西,此役利物浦依旧是延续其进攻端哑火的状态,最终球队还是以0比2不敌对手,遭遇最近4场的第3场败仗。

客队近况:
伯恩茅斯目前以7胜6平15负积2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8位,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切尔西的挑战。此役双方可谓是激战都最后一刻,凭借阿隆索的进球,切尔西早段比赛取得领先,不过易边再战,伯恩茅斯则是在第54分到57分钟这3分钟内,凭借杰弗森-里尔码以及约舒哑金的连续两个进球,将比分反超,无奈在最后时刻还是阿隆索救主,最终伯恩茅斯主场以2比2逼平对手。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指数为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作出两球的让步,但是随着时间的深入,目前则是下调至主队让1.75球。现阶段对于球队战意来说,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无疑已经是利物浦的囊中之物,再加上球队下周中需要与马竞进行欧冠次回合的赛事,此役克洛普或许对阵容有所调整,反观伯恩茅斯,球队还需要抢分保级,而对于利物浦来说,指数的下调无疑对其信心不足的体现。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伯恩茅斯又望能够与对手周旋到底。

推荐:伯恩茅斯(+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