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整体走势稳定,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球队都能保持在稳扎稳打中,凭借这个优势,当前联赛战罢了23轮,球队争取到了46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四,和第三名的多特蒙德仅仅是2分的落差,这也意味着本场两队的比分足以改写当前德甲前三的格局。近六场赛事,球队拿到了3胜2平1负的战绩。

【客队近况】

多特蒙德近期的走势更为迅猛,继上轮主场1:0小胜弗赖堡之后,包括杯赛在内的近四场比赛,球队都以胜利告捷,且值得注意的是,有三场是完胜对手的局面,状态无可挑剔。当前联赛方面,球队以48的积分排名联赛第三。其中66球的入球数量是联赛入球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当前各大公司的亚指纷纷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指数,从初指的半球指数到当前的平半指数,外界对多特蒙德的支持力度明显削弱,欧赔指数中,主胜更是谨慎低开的局面,澳门2.88 3.72 2.04、明陞2.40 3.60 2.08,可见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有一定的倾斜,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场优势显而易见,联赛开打到现在,球队的主场拿到了8胜4平1负的战绩,即便是此前和拜仁慕尼黑交锋,球队也丝毫不逊色,最终2:1击败了对手,可见杀伤力所在,本场坐拥主场之利,门兴格拉德巴赫战斗力不容忽视,预计他们有不败的资本,自此平半指数中,不妨择机介入门兴格拉德巴赫。

重心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