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汉堡目前以11胜8平5负积41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奥厄,球队在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便让对手攻破城门,而在第58分钟,主力中卫荣格更是被领取到本场比赛第二面黄牌而被驱逐离场,之后奥厄也是毫不客气再打进两球,最终汉堡是以0比3不敌对手,过去3轮联赛未尝一胜。

客队近况:
雷根斯堡目前以9胜5平10负积3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9位。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德累斯顿的挑战,球队凭借替补上场的维克赛尔在第63分钟先打进一球取得领先,无奈此后在被对手第70分钟以及是第77分钟连下两城,最终是以1比2惨遭对手逆转,联赛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指数为主场作战的汉堡作出1.25球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指数并没有过大的变动。从实力范畴来说,汉堡无疑是比对手的雷根斯堡更强,但是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在两队为数不多的交手情况则是处于一面倒,过去汉堡3次面对雷根斯堡均未能够取胜,客队可谓堪称是汉堡的克星,而且汉堡的近况也是不佳,不过此番坐镇主场则是作出1.25球的较为深面的指数,无疑是对其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汉堡能够坐镇主场击败心魔,继续保持对前列球队的追击。

推荐:汉堡(-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