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少赛两轮的阿德莱德联目前以9胜10负积2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5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球队凭借前锋奥皮瑟在上半场第7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不过易边再战,墨尔本胜利在比赛第57分钟以及第90分钟的进球连下两城,最终阿德莱德联是以1比2不敌对手,遭遇联赛两连败。

客队近况:
同样是少赛两轮的西部联目前以7胜3平9负积2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位,球队在上一轮联赛面对中央海岸水手可谓是“大开杀戒”,仅仅只是上半场西部联便取得4比2的优势,下半场比赛主队继续连下两城,全场比赛下来球队是以6比2击败对手,终结此前连续四轮联赛不胜的尴尬。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指数为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联作出0.75的指数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指数并没有过大的变动,不过主队一方则是处于低返奖率的一方,不排除会有进一步的指数上调。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两队首回合的交手可谓是“火星撞地球”,彼此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是以阿德莱德联以4比3笑到最后。两队近况表现均有所起伏,但论实力还是阿德莱德联更胜一筹,再加上球队有着主场优势,而西部联最近的客场表现则是缺乏一定的竞争力,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联能够顺利击败对手。

推荐:阿德莱德联(-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