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荷甲有好戏上演,届时飞燕诺主场迎战威廉二世。飞燕诺近期9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2和的不败战绩,球队状况正勐,并且两队近6次交锋,飞燕诺取得4胜1和1负,球员信心十足,而威廉二世联赛近4轮仅获得1胜1和2负不算理想,相比之下,今铺看好坐拥主场之势的飞燕诺取得胜利。

飞燕诺在联赛中自去年11月初至今13轮比赛斩获10胜3和的出色成绩,中间还有一段长达7轮的连胜甜蜜期,球队表现令人满意。当中均场攻入2.23球,仅有1场比赛没有入球,球队进攻效率非常高。而贝格晓斯则是球队赢球的关键,此子赛季至今为球队贡献14球,是飞燕诺的头号得分手,亦是神射手榜排名第四的进攻好手。球队赛季至今12轮主场取得8胜3和1负,善于主场抢分。飞燕诺上仗在荷兰盃7比1大胜对手,球员状态十足,此番飞燕诺取得胜利不在话下。阵容方面,前锋N.佐赞臣和L.仙尼斯特拉因伤无缘披挂。

威廉二世近况不如人意,球队在防守端出现问题,他们近4战中均场失2.25球,当中对阵PSV燕豪芬时被对手攻入3球并且遭遇零封,甚至面对实力较弱的安曼也被后者踢入4球,球队后防如同虚设。攻击手柏夫利迪斯今季表现尚算可以,赛季至今都有11球进账,但相较贝格晓斯还是要逊色一些。威廉二世近3次客场对阵飞燕诺取得1胜2负,其中除了1场险胜之外,另外2场都是被飞燕诺大比分零封,而在两队首循环比赛中,威廉二世坐镇主场亦是输球,球员心理势必受到打击,此战威廉二世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希亚坚斯、费兰度李维士和前锋尼达尔舒米耶因伤不能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