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少赛两轮的中央水手目前以4胜1平14负积13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1位,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西部联,本以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没想到半场还没有结束,比赛就已经完全失去悬念了,中央水手半场便落后2比4,全场比赛则是以2比6吞下一场惨败,同时遭遇联赛的7连败。

客队近况:
而少赛三轮的惠灵顿凤凰目前以9胜3平6负积30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4位,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西部联的挑战,左后卫卡卡瑟以及是前锋波尔在上下半场分别建功,最终球队是以2比0完胜对手,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指数为客场作战的惠灵顿凤凰作出0.5的指数让步,随着后市时间的推移,目前的指数让步并没有过多的变动,不过惠灵顿凤凰的返奖率从高位下调至目前的中高位。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主场作战的中央水手则是处于下风的一方,过去4次面对惠灵顿凤凰更是均以失败告终,从实力又或者近况表现来说,客场作战的惠灵顿凤凰均要比主队更为稳定,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客队凤凰能够笑到最后一刻。

推荐:惠灵顿凤凰(-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