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德乙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由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的史特加坐镇梅斯特斯平治竞技场迎战联赛领头羊比勒费尔德。史特加主场战斗力强悍,比勒费尔德近况大勇,双方势均力敌,一场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史特加好不容易在2016-17赛季以德乙冠军的身份升班至德甲,却仅仅待了两个赛季又黯然降班,今季再次征战德乙的他们也鼓足了劲想要重登德甲舞台。史特加以一波前8轮德乙不败完美开局,并曾一度攀升至领头羊位置,可惜从第九轮起,球队突然状态全无,在此之后的7轮联赛中输足5场,升班形势岌岌可危。好在球队上下急时反省,在马里奥高美斯和迪达维等一众攻击手的帮助下重新找回状态,在上仗不敌格雷特霍夫之前,史特加又录得一波八轮不败的强势表现,球队近期的整体状态还是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梅斯特斯平治竞技场是史特加的抢分福地,今季12次在梅斯特斯平治竞技场作战,史特加有10次取胜,同时能够均场攻入2.17球,他们不但是德乙的主场龙,而且目前已经取得主场六连胜。在这波六连胜期间,史特加总共攻破对手城门17次,均场入球接近3球,反倒是后防线总共仅失2球,如此强悍的主场演出,本轮确实有不畏惧领头羊比勒费尔德的底气。

与史特加相比,比勒费尔德就是与之相反的另外一个版本的故事。在2016-17赛季即史特加夺得德乙冠军升班的那个赛季,比勒费尔德只以1分的微弱优势成功保组,他们与史特加的分差相差多达32分,两队完全不是同一个档次的球队。但是仅仅两个赛季之后,比勒费尔德在今季却一跃高居德乙榜首,成为升班最大热门球队。F.高斯和禾加森玛这对锋线搭档突然爆发是比勒费尔德的最大功臣,这两名已合作3年多的锋线杀手今季合力为球队贡献26球,尤其是1987年出生如今却攻入多达16球的F.高斯可谓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廉颇未老。上仗凭藉F.高斯的一箭定江山击败韦恩后,比勒费尔德近6轮联赛豪取5胜1和,球队状态正值巅峰。与此同时,前12次联赛出征,比勒费尔德以高达8胜3和1负的佳绩成为德乙作客龙。即使本轮走访主场龙史特加,作客龙比勒费尔德也丝毫不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