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德甲继续有精彩好戏上演,杜斯多夫主场迎来柏德博恩的挑战。柏德博恩近期难求一胜,糟糕的战绩让球队沦为联赛副班长,而杜斯多夫近期各项赛事法定时间内取得1胜3和的不败战绩,此消彼长之下,杜斯多夫今仗有望在主场称雄。

尽管杜斯多夫在德国盃半准决赛互射十二码不敌沙贝鲁根,但是对于球队而言亦无关痛痒,皆因杜斯多夫目前在积分榜的形势不容乐观,球队有可能在季尾降班,所以杜斯多夫的精力都摆在德甲赛场上。上季球队两大射手比历度拿文和卢克巴基奥转投他队,杜斯多夫的进攻力难免会受到影响,不过幸好上季第三射手汉宁斯今季挺身而出,25轮过后此子的联赛入球已经达双位数字,汉宁斯肩负起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杜斯多夫近3轮联赛取得1胜2和的不败战绩,在还剩9轮联赛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对于杜斯多夫而言都是生死战,战意亦无需多言,本轮回到主场面对状态糟糕的副班长柏德博恩,杜斯多夫务求在主场收获3分。阵容方面,门将Z.史提芬和前锋高拿斯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作为升班马的柏德博恩而言,德甲赛场的激烈程度是远比他们想象之外,即使老牌劲旅云达不莱梅目前亦仅仅高出他们2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七位,球队在德甲的竞争力明显有所不足。柏德博恩是今季德甲暂时输波场次最多的球队,联赛负率高达六成八,造成球队沦落如此田地是他们形同虚设的防守,均场被对手攻入2.16球。进攻方面,队内头号射手S.曼巴也只是入了5球,除此之外史宾尼攻入4球已经是球队入球第二多的,更不利的是,S.曼巴今仗因伤无缘,缺少头号攻击手的柏德博恩此行誓必是凶多吉少。柏德博恩过去6轮联赛输足5场,球队状态如此糟糕让球迷看不到胜利的希望,是役柏德博恩再失3分亦不足为奇。阵容方面,还有后卫乌尼美亚和前锋史云米祖尔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