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 德国甲级联赛 杜塞尔多夫 VS 帕德博恩 2020-03-14 03:30

       北京时间3月14日03: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六轮的首场比赛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的水星娱乐竞技场进行,杜塞尔多夫队将在主场迎战帕德博恩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5平1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平5负。

       主队近况:两大主力缺阵 杜塞遭遇连平

       杜塞尔多夫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美因茨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三连平。

       杜塞尔多夫队开场后多次错失进球良机,在化解对手反攻后继续浪费机会,在第62分钟被对手破门后全力反攻,并在第85分钟扳平比分后浪费绝佳机会,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杜塞尔多夫队主帅罗斯勒表示杜塞尔多夫队在德国杯比赛后出色地作出反弹,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在比赛中展现很多积极的方面。

       本周五主场迎来帕德博恩队,杜塞尔多夫队主帅罗斯勒表示斗志非常顽强的对手在比赛中从不放弃,此役杜塞尔多夫队必须要凭借非常顽强的对抗全力与对手进行较量。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门将Z.斯泰芬、半主力中锋科纳基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五大主力受伤 帕德遭遇连败

       帕德博恩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2负于科隆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四连败。

       帕德博恩队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在错失不多的机会后被对手在第28分钟和第37分钟连入两球,在下半场努力反攻并在第73分钟扳回一球,随后险些再丢球并在第87分钟浪费绝佳机会,最终主场1比2落败,赛后帕德博恩队主帅鲍姆加特表示帕德博恩队在上半场没能拿出应有表现,凭借非常出色的斗志成功地让比赛重新充满悬念,但最终还是实至名归地输掉比赛。

       本周五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队,帕德博恩队主帅鲍姆加特表示对手在换帅后更加勇敢地从后场组织进攻,他们拥有清晰的比赛计划并且踢得更加冒险,但在付出巨大努力的情况下经常没能收到回报,此役帕德博恩队将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比赛方式,并且自信地在场上展现自己的进攻足球。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曼巴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锋米歇尔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胡内梅尔、替补中前卫卡皮奇因病缺阵,主力中卫基里安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进攻中场阿德杰伊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

       球场信息:杜塞尔多夫,水星娱乐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到多云,6°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2平3负进6球失13球,在2015年8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1比2被对手逆转。杜塞尔多夫队近10场2胜5平3负(其中主场0胜2平2负),帕德博恩队近10场3胜1平6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杜塞尔多夫:卡斯滕迈尔;艾汉,A.霍夫曼,苏特纳;M.齐默尔曼,莫拉莱斯,托米;斯特格,Va.贝里沙;海宁斯;卡拉曼

       帕德博恩:青格勒;延斯,斯特罗迪克,绍恩劳,科林斯;K.贾苏拉;里特尔,瓦西里亚迪斯;普罗格,阿德杰伊;斯比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