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澳洲甲3-14 14:00悉尼FC-珀斯光荣

悉尼FC
虽然悉尼FC在亚冠小组赛中依然未能拿到胜利,不过球队在国内联赛中还是一枝独秀的存在。18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5胜1平2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头名,只有本场比赛能拿下比赛,就提前锁定季后赛的名额。上轮联赛做客4-1轻取墨尔本胜利,重回胜轨。悉尼FC本赛季主客场表现都非常强悍,其中主场表现更为出色。在本赛季的前8个联赛主场中,悉尼FC全部取得了胜利,并且仅有6个失球,攻防之稳健令人窒息。不过由于分心亚冠,球队的主场不败金身最近被同城对手西悉尼流浪者所破。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最近状态在亚冠小组赛后出现了下滑,做客逼平布里斯班狮吼之后,球队联赛10轮不败的记录竟然被倒数的新城堡联队所终结,对球队士气打击不小。上轮坐阵主场面对来访的墨尔本城,开场35分钟就3球落后,下半场幡然醒悟的珀斯光荣只追回两球,未能阻止失利。珀斯光荣本赛季主客场的战绩相差无几,不过球队在客场方面表现要比主场保守不少。球队10个联赛客场只有13个进球,比主场少了近半。而失球方面为澳洲甲最少的7个,不到主场的一半,不过最近连续两轮都有失球。

澳洲甲14:00悉尼FC-珀斯光荣

本场推荐:悉尼FC-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