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2:布里斯班狮吼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联赛:澳洲甲

  比赛时间:2020-03-20 星期五 16:30

  北京时间3月20日16:30,澳洲甲组联赛第27轮角逐,布里斯班狮吼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由于政策关系本场将封闭式进行,而且改在CBUS超级体育场举行,这个球场位于昆士兰,虽然不是布里斯班原主场但依然具备地理优势,不过球队在交锋往绩处于下风,而纽卡斯尔喷气机在换帅后十分强劲,近期状态有明显的回勇迹象,而且有冲争冠区的势头,本场作客能否带走分数呢?

  基本面分析:

  布里斯班狮吼在上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球队最终仅取得18分排在联赛榜的倒数第二位,距离争冠附加区有22分差距,来到新赛季后球队取得较大的进步,21轮战罢斩获9场胜仗,以32分暂列联赛榜第4位,距离第二名的墨尔本城有5分差距,想要反超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相信球队会以保住前6为主要目标,自从进入2020年后球队的主场战绩相当稳定,已经连续6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兼且斩获4场胜仗,其中近2个主场先后战胜西悉尼流浪者和中部海岸海员,士气正佳。

  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上赛季表现平庸,最终以5分落后排名第6的惠灵顿凤凰,遗憾失去争冠资格,来到新赛季后成绩依然不太理想,在相对布里斯班狮吼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21分排在联赛榜的下游位置,他们距离争冠附加区还有6分差距,球队依然具备较强抢分战意,自从罗宾逊出任主教练之后,球队的状态突飞猛进,已经连续5场澳洲甲联赛保持不败兼斩获3场胜仗,其中包括在多名主力伤缺情况下2-1拿下珀斯光荣以及3-0大胜阿德莱德联,这都是相当有含金量的比赛。

  综合分析: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拥有出色的主场战绩,主场积分比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积分高出12分,而且近5个联赛主场胜率达8成,本场赛事将在昆士兰举行,虽然不是球队原主场但依然有地利,但他们近10次面对纽卡斯尔喷气机仅收录1胜2平7负,在心理上处于下风,综合两队的基本面,布里斯班狮吼理论能够作出-0.25中位让步,但实际上初始-0.25低位起步后调整至高位,随后持续-0中高位,布里斯班狮吼支持力度削弱有妥协迹象,搭配高指压力过大,本场建议支持纽卡斯尔喷气机。

  竞彩建议:10

  指数参考:纽卡斯尔喷气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