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狮吼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2019/2020 澳超常规赛 第27轮2020-03-2016:30:00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布里斯班狮吼的主场圣科普球场举行。

       狮吼主场凶猛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的主场成绩想当出色,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0小胜中央海岸水手,麦克唐纳德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最终狮吼主场1:0击败对手。球队最近五个主场拿到了13个积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不过本赛季的澳超接下来的比赛都将空场进行,这对于一向主场占优的狮吼来说,不算是一个利好。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扬/吉列斯费伊 艾尔瑞德 内维尔 布朗/奥谢 奥尼尔 辛格尔特 因曼 麦克唐纳德/穆拉托维奇

       喷气机六场不败

       虽然积分榜还排在倒数第三,但是纽卡斯尔喷气机近期的势头颇为凶猛,球队上轮联赛客场3:0横扫阿德莱德联,奥多诺万,米拉尔和乌贾科维奇各入一球,纽卡斯尔喷气机最近六场联赛拿到了12个积分。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他们本赛季状态最好的一个阶段。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