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1:西悉尼流浪者vs悉尼FC 

  澳洲甲

  比赛时间:2020-3-21 星期六 16:3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3月21日16:30,西悉尼流浪者vs悉尼FC,西悉尼流浪者防守稳定,悉尼FC战意不足!

  西悉尼流浪者近况:

  1,西悉尼流浪者是澳甲老牌球队,球队此前也曾是澳甲强队,但近几个赛季球队状态下滑明显,近几个赛季一直排名在联赛下半区。本赛季球队整体表现依然很一般。

  2,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联赛20轮拿到7胜4平9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联赛第8,距离争冠附加赛区仅有2分之差,球队整体战意强烈。球队联赛20轮打进26球,攻击力一般,但球队仅失掉29球,防守端还算稳健。

  3,西悉尼流浪者近10场联赛拿到4胜2平4负,整体状态一般,但球队自从换帅后表现提升明显,近6轮联赛拿到3胜2平1负,势头正劲。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是空场进行,这是球队的一个劣势。

  悉尼FC近况:

  1,悉尼FC是澳甲豪门球队,球队近些年来在澳甲一直是顶级强队的存在,在澳甲统治力十足。本赛季球队联赛表现依然一骑绝尘。

  2,悉尼FC本赛季联赛19轮拿到15胜2平2负的战绩,积47分排名联赛榜首,领先第二名的墨尔本城7分,球队优势巨大,后续的比赛战意稍显不足,球队可能会适当轮换阵容保证球员不受伤。球队19轮打进41球,攻击力火爆,同时失掉15球,防守端非常稳健。

  3,悉尼FC近10场联赛拿到6胜2平2负的战绩,球队近期虽然表现没有以往那么强势,但胜率和不败率依然很高,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出色,客场也拿到7胜1平1负,客场战斗力依然强悍。

  指数分析:

  此番西悉尼流浪者坐镇主场,悉尼FC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悉尼FC优势很大,近期状态上双方都不俗,交锋上悉尼FC稍占优势。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球高奖,后势指数基本维持不变。悉尼FC虽然胜率很高,但战意并非很强,西悉尼流浪者近期状态复苏,有望冲击附加赛,主场受半球或平半的情况下,也并非很弱势,球队有望主场保持不败,甚至是击退强敌。

  指数参考:西悉尼流浪者+0.5

  竞彩推荐: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