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下午,澳职联继续有好戏上演,纽卡素喷射机将在主场对阵墨尔本城。墨尔本城客场取得连胜,期间攻击火力全开,此番走访上仗输波的纽卡素喷射机,墨尔本城有力带走3分。

相比上季,纽卡素喷射机今季至今表现反而有所倒退,他们目前仅录得5胜6和10负,积21分排在中下游位置,比上季同时期积分要少了5分。不但如此,纽卡素喷射机今季的攻防两端演出更是令人失望,由托普亚史丹尼和积臣贺夫文等人镇守的后防线,以及柏达图斯和M.米拿领衔的锋线都未能交出满意的答卷,球队均场入1.14球却失足1.81球的水准的确不敢恭维。虽然纽卡素喷射机此前经历过一段六轮联赛不败的美好时光,但上仗不敌布里斯本狮吼对他们士气打击还是不小;再加上纽卡素喷射机近年来对阵墨尔本城处于绝对劣势,由此可见,纽卡素喷射机是役主场沦陷毫不意外。阵容方面,后卫拿治兰和中场简达路夫斯基等人因伤缺阵

对比主队纽卡素喷射机,墨尔本城今季的表现则相当出色,后者目前高居联赛次席的位置,而均场入1.86球也是除领头羊悉尼FC外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值得留意的是,墨尔本城近况也十分不错,近4轮联赛录得3胜1和的不败战绩,其中更为喜人的是头号射手查美麦卡伦脚风正顺,上轮对阵中岸水手,此子更是上演帽子戏法,他是今季澳职联金靴的有力竞争者之一,相信今铺他依然会寻求机会继续破门得分。另外,墨尔本城最近6次各项赛事对阵纽卡素喷射机赢足5场,期间更是4场零封对手,双方实力存在较大的差距,墨尔本城此番出征奏捷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