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韩乙上演本轮最后两轮较量,其中较早开场的一场为首尔衣恋主场迎战庆南FC。首尔衣恋实力有限,联赛首仗表现也相当一般,是役能够拿到一场和局已经心满意足。

首尔衣恋是上赛季韩乙的副班长,36轮联赛战罢只取得5胜10和21负的劣绩,仅积25分排名垫底。他们不单止与联赛冠军FC光州相差多达48分,而且与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大田市民都有10分的差距,首尔衣恋实力之弱由此可见一斑。另外,上季队中排名前三的得分手今季全部离队,而新引入的外援李察柏素和李安度等人则需要时间融入球队,首尔衣恋开季初期的战斗力不宜过分高估。在新球季首仗中,新援李察柏素和李安度全部正选上阵,但是表现却较为平庸,还是后备上阵的元基宗建功才避免球队遭遇开门黑。值得一提的是,后卫金成亨上仗在临近完场时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他也将坐波监错过是役与庆南FC的较量,首尔衣恋原本就较为薄弱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庆南FC上赛季的表现也相当糟糕,从战绩来看,他们和首尔衣恋可谓难兄难弟,但唯一的区别在于前者身处韩职联,而后者则身处韩乙。如此一来,即使庆南FC今季降班至韩乙,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的整体实力也仍然在首尔衣恋之上。不过值得留意的是,虽然庆南FC上季排名前三的得分手(迪积历、金承俊和裴起钟)全部留队征战韩乙,但是从新球季首仗主帅的排兵布阵来看,很明显他们均失去了主力位置,取而代之的则是新援黄日秀、朴长军和白星东等人,这也造成了和首尔衣恋相同的问题——主力阵容磨合不够,虽然全场控球率达到58%,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得势不得分,全场10次射门却只有1次在门框范围之内,很明显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即使本轮走访鱼腩部队首尔衣恋,还未达到最佳状态的庆南FC并没有全取3分的把握。阵容方面,后卫朴台洪坐波监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