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 对 柏达邦

 

军情 

杜塞尔多夫今季的伤兵问题持续不断,其中首席门神来自美国的萨克史提芬缺阵,影响严重。此外,中场重心保迪锡与艾法度摩拉利斯齐齐因伤休战,亦会影响球队防守力。进攻方面,今季已入11球的洛云轩宁斯仍是球队争取入球的希望,然而此子踏入2020年仅入2球,反而中场艾历汤美停摆前4场联赛入3球,更值得寄望。

柏达邦的防线主力卢卡基利安因伤缺阵,令原本已脆弱不堪的防线更加不济。至於前线包括首席射手麦巴长期养伤,此子今季虽只取得5个德甲入球,已是球队最多一人;加上进攻中场施云米高亦未能披甲,柏军今场攻守阵容都受到打击,战力大幅降低。

杜塞尔多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萨克史提芬(门将)、添韦斯拿(门将)、保迪锡(中场)、艾法度摩拉利斯(中场)、高拿斯基(前锋)、迪克比堤(前锋)

柏达邦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卢卡基利安(後卫)、施云米高(中场)、麦巴(前锋)

近况 

护级大战,排尾三的杜塞尔多夫其实自2月开始,状态稍微回升,近6场联赛取得了1胜4和1负,球员信心应已增强不少;经过停摆期整理军容後,今於主场再战,有地利加上求护级决心,应可赢波而归。榜尾的柏达邦现时落後杜军6分,今场赢波当然可为护级带来生机,不过该队状态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自2月开始,近6场联赛只得1和5负。加上他们近3场联赛客战已失6球,豆腐防线恐会拖累他们护级形势,今战更难寄望。

对赛 

‧杜塞尔多夫近3次联赛主场交手,全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