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6日18:00,新赛季韩国K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比赛将进行,升班马釜山偶像将坐镇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他们能够利用主场抢分吗?

往绩交锋:

双方此前交手,主队釜山偶像取得了1平9负,其中最近一场对阵是2015年联赛,釜山偶像客场0-2不敌对手。

主队信息:

釜山偶像本赛季作为升班马面临着比较严峻的保级形势,这支球队是通过附加赛击败庆南FC而成功升级,不过从首轮比赛的情况来看,面对浦项制铁这支年轻的球队显然还没有适应K联赛的节奏,最近10场比赛,釜山偶像取得了5胜3平2负,整体状态尚可,进攻端也是有一定的保证,即便面对卫冕冠军,球队也希望能够有所斩获。

客队信息:

上赛季最后一轮惊险逆转对手实现卫冕之后,全北现代还是遇到了不小的阵容调整之后的麻烦,继金信煜跟随崔康熙投奔中超之后,上赛季球队主力前锋阿德利亚诺也转投上海上港,这直接削弱了本队的进攻端实力,眼下全北现代只能依靠41岁老将李同国,首轮比赛正是依靠他的终场前的绝杀才喜得三分。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指数方面,釜山偶像受让0.75球高水的局面已经调整为釜山偶像受让1球高水的局面,两支球队交锋方面形象高大的全北现代完全战绩处于上风,不过釜山偶像最近10场的状态还是不俗,首轮实现开门红的全北现代高水配置体现了足够的阻力,考虑到近10场全北的场均进球也只有1球,机构此举是为了降低卫冕冠军的热度,看好全北现代赢盘。

本场推荐:全北现代-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