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8轮联赛战罢,阿哈尔目前以6胜1负积18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内比奇。此役,阿哈尔在比赛的早段过于松懈,致使球队仅仅只是开场7分钟被对手通过一次简单的反击攻破己方大门,幸好球队随后重新调整状态,并且通过其自身强大的实力压制对手,最终是在第36分钟以及是第69分钟取得的进球将比分反超,球队也是得以惊险地逆袭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客队近况:
阿尔丁阿斯尔目前以4胜3平1负积15分屈居阿哈尔之后位列联赛积分榜的次席,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实力不济的梅尔瓦。在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下,阿尔丁阿斯尔便疯狂地向对手的球门施压,并且早早取得进球,最终球队轻松地以4比0完胜对手,继续保持对榜首阿哈尔的追击。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指数为主场作战的阿哈尔作出平手球指数搭配中高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指数则并没有过大的变动,不过主队一方的返奖率则是有所下调。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阿哈尔处于一定的劣势,球队此前也是未尝击败过阿尔丁阿斯尔,本赛季的首次交手,阿尔丁阿斯尔也是主场以2比1逆袭对手,送给阿哈尔本赛季联赛目前为止的唯一一场败仗。从两队的实力层面来说,彼此属于是旗鼓相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阿哈尔本赛季主场表现尤为强劲,4场主场赛事保持全胜,期间打进9球而且1球不失。反观对手的阿尔丁阿斯尔,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起伏不定,上轮才从弱旅梅尔夫身上拿到本赛季的联赛客场首胜,但是目前指数却没有给予主场强势的阿哈尔半点让步,这无疑会使得主队成为热度更高的一方,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阿尔丁阿斯尔有能力立于客场不败之地。

推荐:阿尔丁阿斯尔(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