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4 哈化柏林 对 柏林联    柏林联 让球 客胜 1.75倍

周五上演德甲的首都打吡战:「五 4 哈化柏林 对 柏林联」,足智彩与欧指同开哈化柏林主胜约2.26倍,让球盘应为柏林联受让平/半中水,但欧指初盘只有低水,足智彩更压至超低水,柏林联下盘为鬼盘。

哈化柏林上仗作客贺芬咸,藉住对手下半场的乌龙球先开记录,再由波斯尼亚射手伊比斯域及巴西前锋马菲奥斯根夏的入球锦上添花,作客3比0大破贺芬咸,爆出一个小冷门。哈化柏林歇冬后首仗大败于拜仁慕尼黑脚下,但近9仗3胜4和2负,整体状态尚可。不过,哈化柏林歇冬后所输的3仗,全是主场落败,败于拜仁慕尼黑尚算情有可原,但不敌缅恩斯及科隆这两支中下游球队,则有点说不过去,近期主场表现有点褪色。哈化柏林前锋沙洛文卡劳因私人理由继续休战,而荷兰守将列却克则因伤缺阵,但实力尚算完整。

柏林联上仗初段尚可顶得住拜仁慕尼黑的勐烈攻势,但完半场前一次大意输十二码,被这支班霸先拔头筹。换边后柏林联虽试图反扑,但都徒劳无功,更于80分钟再度失守,以0比2受挫,但柏林联是。柏林联近期遭到三连败,而且每场都输2球,状态及士气麻麻。另一方面,柏林联今季13次联赛客场,3胜2和8负,不败率有约三成八,作客表现一般。其次,柏林联现时有约五名伤兵,而后卫舒洛达碧克则要停赛,阵容颇为不整。然而,柏林联首循环曾于主场1比0赢过哈化柏林,心理上占优。今场首都打吡战一于追捧上仗输波赢盘的柏林联,博让球客胜的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