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 德国甲级联赛 柏林赫塔 VS 柏林联合 2020-05-23 02:30

       北京时间5月23日02: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七轮的首场比赛将在德国首都柏林市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其中柏林赫塔队将在主场迎战柏林联合队,这场柏林德比也是本轮德甲的焦点之战之一。主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1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4负。

       主队近况:主力中场归队 赫塔大胜止颓

       柏林赫塔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3比0完胜霍芬海姆队,终结连续三轮联赛不胜。

       化解对手开场进攻的柏林赫塔队随后多次错失进球良机,在第58分钟和第60分钟连入两球后化解对手反攻,在第74分钟再下一城后顽强抵挡对手反扑,最终客场3比0完胜,赛后柏林赫塔队主帅拉巴迪亚表示柏林赫塔队打出自己想要的团结精神,在上半场获得一些很好机会但缺乏关键传球,在下半场打入首球后如愿扩大比分。

       本周五主场迎来柏林联合队,柏林赫塔队新主帅拉巴迪亚表示空场进行的柏林德比依然让柏林整座城市激动,柏林赫塔队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色,此役将会再接再厉,并力争用三分大大缓解球队的保级压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雷吉克、半主力进攻中场M.沃尔夫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半主力进攻中场卡劳被内部禁赛,主力中前卫达里达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两主力归队 柏林联遭遇连败

       柏林联合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

       连续错失开场机会的柏林联合队逐渐陷入被动,在第40分钟被对手利用点球破门,在下半场多次化解对手强攻,但在第80分钟再丢一球,最终主场0比2落败,赛后柏林联合队助理教练霍夫曼表示努力赢得对抗的柏林联合队给对手制造麻烦并获得机会,在比分落后时没有放弃比赛,并在一些方面表现不错的情况下输给了进攻效率更高的对手。

       本周五客场挑战柏林赫塔队,柏林联合队主帅费舍尔表示对手新帅拉巴迪亚在以前带队时总是塑造非常出色的比赛组织,在保持非常严密防守的同时展现强烈的面对来球侵略性,还同时努力展现自己的比赛能力,柏林联合队将会认真地准备比赛,并为了实现保级目标而尽全力拿下重要的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贝克尔因伤缺阵,替补进攻中场戈吉亚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后腰阿克诺斯、替补进攻中场德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卫K.施罗特贝克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左后卫C.伦茨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进攻中场马里病愈归队,主力中卫M.弗里德里希停赛结束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

       球场信息:柏林,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2平2负进11球失10球,在2019年11月进行的德甲客场比赛中0比1负于对手。柏林赫塔队近10场3胜4平3负(其中主场0胜2平3负),柏林联合队近10场4胜1平5负(其中客场3胜0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柏林赫塔:贾施泰因;克伦特,N.斯塔克,博雅塔,米特尔施泰特;斯科耶尔布雷德;格鲁伊奇,A.迈尔;库尼亚,皮亚特克,迪尔罗逊

       柏林联合:吉杰维茨;F.胡布内尔,M.弗里德里希,苏博蒂奇;特里梅尔,安德里希,根特纳,C.伦茨;英瓦特森,布尔特;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