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夫斯堡 对 多蒙特

 


军情 

禾夫斯堡射手韦格贺斯波监刑满复出,肯定可大大提升球队火力。这位荷兰箭头今季德甲已入11球,曾声言希望有朝一日可转投英超利物浦,每次落场均战意十足。埃及小国脚前锋马莫沙上轮首次入选一队比赛日大军,虽然未有披甲,但仍备受关注;此子是上季「狼堡」预备组夺冠主力,射术出色,或成球队秘密武器。

多蒙特在联赛重启首战表现神勇,超新星射手艾宁夏兰特又交出1入球1助攻,至今上阵9场联赛入10球,气势锐不可当。中场杜根夏萨特亦是入球与助攻各一,葡萄牙守将拉菲尔古里路更是梅开二度,球队上下状态锐利。一直盛传或会季尾离队的英格兰翼锋查顿辛祖,上战据报因有微伤仅以後备身份登场,预计今场有望担正。至於主力中场马高列奥斯则因伤仍是上阵成疑。

禾夫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威廉艾斯维度(後卫)、伊拿斯奥甘马曹(中场)、古拿禾古(中场)、恩历克谢赫特(中场)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马高列奥斯(中场) 
受伤/缺阵:萨加度(後卫)、尼高舒侯斯(後卫)、韦素(中场)、安利简恩(中场)

近况 

禾夫斯堡上轮作客奥格斯堡,仅凭补时入球才能作客以2比1胜出,赢来未算清脆。「狼堡」虽然成功终止各项赛事3场不胜走势,但整体状态仍未算突出,今场纵然返回主场出战,仍难抵抗强敌。多蒙特上周在鲁尔区打吡以4比0大破宿敌史浩克04,表现神勇,全取3分後,继续向榜首拜仁慕尼黑施压。「蜜蜂兵团」为争标斗志极高,今场对手虽非善男信女;但以多蒙特在联赛近9战8胜的劲势,今场仍可秤高一线。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多蒙特全胜。
‧两军近4次联赛交手,3次开「总入球」2球或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