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赖堡 对 云达不来梅

 


军情 

弗赖堡前锋禾特舒密特盛传已有离心,上战後备登场表现平平,今场仍难寄厚望。门将舒禾路上战表现出色,力压荷兰门将菲利根出任正选值得信赖。守将古尔迪刚战取得个人今季首个入球,应可增强个人信心。後卫罗宾高治上战补时3分钟绝杀入波却因VAR证实越位在先,被判诈胡,稍为泄气。

云达不来梅的日本前锋大迫勇也,刚度过其30岁生日,但寿星仔在上战以後备身份对利华古逊登场却未能取得入球;此子近期终於摆脱大腿伤患复出,在富克洛与比沙路继续养伤期间,身负争取入球重任,但表现要继续观望。另外,一名没有被公开名字的不来梅球员,因生活圈中有密切接触者感染新冠肺炎,上周五起被隔离两星期;但该球员期间两度接受检测均呈阴性反应,有惊无险。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古比拿(後卫)、科利安卡夫(中场)、约历拉维(中场) 

云达不来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马托柏克(後卫)、奥古斯天臣(後卫)、奇云莫华特(中场)、富克洛(前锋)、比沙路(前锋)

近况 

弗赖堡上轮作客爆冷从RB莱比锡身上抢得1分,表现令人惊喜。弗军本轮前排名第7,仍在为欧洲赛席位而战,斗志必高;虽说该队踏入2020年後表现稍嫌反覆,但始终实力远胜客队,加上地利,今场有力赢波。云达不来梅刚战主场以1比4不敌利华古逊,看来休季期未能对这支护级份子带来转机,整体表现依然不济;加上人脚不整,实力差,今场只能输少当赢。

对赛 

‧两军近2次联赛交手,全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
‧两军近2次联赛交手,全开「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