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傍晚,韩乙新一轮同时打响两场,其中富川FC与济州联将在前者主场展开一番较量。富川FC近期豪取三连胜佳绩,盘路方面一路飘红,球队状态简直如日中天,再加上今仗主场作战,富川FC誓必要乘胜追击。

上季韩乙,富川FC整体表现只是中规中矩,没想到他们今季在如此特别的方式下竟然以三连胜战绩开局,并且还是整个联赛中唯一1支暂时保持全胜的队伍。要知道上季阵中两大得分手M.柏保与R.尼尔臣于赛季结束后全部离队,球队今季引入的外援威廉巴比奥与J.拜安奴名气都不大,还好前者替富川FC攻入赛季首球兼且还是一个绝杀球,这位巴西射手迅速得到球队的信任。同时,带刀侍卫金英昌也在今季开局3轮贡献2球,如此一来,富川FC阵中不少新援目前都已经开斋,这对于他们来讲极为利好。此外在防守端方面,富川FC至今仅失1球,球队完全是攻守平衡。由于最近3轮联赛,他们从未试过半场落后于对手,因此不妨看好富川FC坐镇主场全面压制济州联,轻松获得1场胜利。

济州联上季不幸从韩职联降班,对球队打击相当大,以至于在新赛季的韩乙前3轮中,他们非负即和,而且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其后防线简直漏洞百出。与富川FC截然相反,济州联近期连续输盘,并且都是在他们最多让半球的情况下,可见其实力并不强。此外,济州联目前阵中只有2位球员贡献进球,球队火力点的数量明显不及富川FC,这也是他们难以赢球的一项重要因素。从上季韩职联收官阶段便开始一蹶不振,来到新赛季又毫无改观,济州联此行实在无取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