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8 法兰克福 对 弗赖堡                   弗赖堡 让球主客和 客胜 1.84倍 
                                                                                                                                                                                                            
星期二另一场德甲赛事:「二 8 法兰克福 对 弗赖堡」,足智彩开法兰克福主胜1.82倍,较欧指1.9倍热。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弗赖堡受让半球中水,足智彩则不设亚洲让球盘,但设有弗赖堡 (+1) 客胜1.84倍,又较欧指下盘略热,足智彩对上、下盘没有明显取态。

法兰克福上仗虽由出击后卫轩迪列加梅开二度,但最终仍以2比5大败于拜仁慕尼黑脚下,遭到四连败。法兰克福在歇冬后曾有一段尚佳的走势,但近7仗1和5负,只于德国盃主场2比0赢德甲尾二的云达不来梅,状态又再转差,目前只以1分压住尾四的缅恩斯。若继续沉沦下去,法兰克福随时会坠入降班漩涡。另外,法兰克福一向擅打主场,但今季13次联赛主场,6胜3和4负,赢波率只有四成六,本季主场威力稍减。法兰克福现时有三名伤兵,包括首席射手柏辛斯亚,以及两名守将,阵容颇为不整。

弗赖堡上仗主场迎战云达不来梅,开赛19分钟便告失守,虽然弗赖堡积极反扑,但始终无法平反败局,以0比1败于最后十人应战的云达不来梅。弗赖堡于歇冬后10仗3胜2和5负,虽然合共攻入8球,但有5仗交白卷,攻力不够稳定。另外,弗赖堡歇冬后共失了14球,平均每场失超过1.4球,后防尚多漏洞。另一方面,弗赖堡今季14次联赛客场,4胜5和5负,不败率有六成四,作客表现不俗。弗赖堡目前只有法国中场约历拉维及德国守将古比拿因伤缺阵,实力尚够完整。加上双方近6次交手,胜、和、负各二,近年对赛未分高下。今仗一于照撑受让的弗赖堡,博 (+1) 客胜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