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凌晨,德乙第28轮同时上演四场较量,其中一场为雷根斯堡主场迎战纽伦堡。考虑到双方近期状态均不如人意,在都没有赢球资本的情况下,相信打和是最有可能的结果。

雷根斯堡目前在德乙积分榜上位居第十位,战绩为9胜7和11负积34分,球队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从他们的整体战绩来看,明显下半赛季的表现不如上半赛季。进入2020年以来,除了首仗险胜汉诺威之外,之后的8轮联赛仅胜1场而且还输足5场。复赛后的两轮德乙,雷根斯堡相继与基尔和辛特侯逊握手言和,球队并没有展现出反弹的势头。唯一利好的是,雷根斯堡在主场稍具战斗力,不但负率只有三成,而且攻击端均场能够攻入1.62球,加上是役对手纽伦堡也是状态低迷,如果M.告鲁特拿和亚保斯等一众攻击手能够正常发挥的话,雷根斯堡本轮在主场拿到1分还是不成问题。阵容方面,后卫柏尼安利斯、前锋F.柏拉斯奥和真马斯舒尼达均有伤在身不能出战。

纽伦堡今季的战绩比雷根斯堡更差,目前他们仅以7胜9和11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五位,离降班附加赛区域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面临一定的保组压力。纽伦堡在复赛后的状态同样未如理想,他们两战只拿到1分,仍然未能摆脱此前的低迷表现。漏洞百出的后防线演出是纽伦堡的致命弱点,赛季至今他们的均场失球数高达1.74个,是德乙所有球队中防守最差的队伍。同时攻击端近期也出现问题,近3轮德乙已队一球不入(有一个对手的乌龙球),如此攻防表现确实有点让球队失望。另外,队中主力射手米高费尔上仗染黄,他也将因累积黄牌满额被罚停赛,要知道,这位瑞士前锋今季出场时间高居队内第四,是纽伦堡锋线不可或缺的大将,此子的停赛也势必会让纽伦堡的锋线攻击力大受影响。阵容方面,门将P.基拿特、卢基斯和前锋保罗比桑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