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05-27 02:30法兰克福VS弗赖堡

德甲5-27 02:30法兰克福-弗赖堡
法兰克福
1、主场抗衡力十足,今季13场联赛主场录得6胜3平4负的成绩。2、近5次交手2胜2平1负,心理占上风。1、惨遭联赛5连败,状态不佳。2、连续4场各项赛事失盘,盘路走势持续走低。3、近期半大能力不强,过去4场赛事上半场均交白卷。教练阿迪·赫特在连续五场失利后开始感觉到热火。多米尼克科尔在错过了巴伐利亚首都之行后被停职。盖尔森·费尔南德斯已经从髋部受伤中恢复,而关键前锋巴斯多斯特似乎是因为内肌的问题,可能会和安德烈搭档。西班牙中场卢卡斯·托罗已经从膝伤中恢复,而日本国脚长谷由人在任何位置上都是替补。从莱比锡签下的斯特凡·伊尔桑克可能会和马丁·辛特里格一起防守,因为大卫·亚伯拉罕的背伤很重。前巴黎圣日耳曼队门将凯文·特拉普从肩膀骨折归来后在进球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替补弗雷德里克·伦诺也从大腿伤势中恢复过来。

弗赖堡
1、指率颇高,过去7场联赛有5场胜指。2、客场拥有一定的战斗力,14个联赛客场保持9场不败。1、过去7场联赛有6场开出小球,小球率高达85%。2、近6场联赛只有1场胜出,近期胜球能力低下。3、攻击力不算突出,35个联赛进球数据在上半区队伍中排名靠后。吉安·卢卡·沃尔德施密特的脚踝有问题。克里斯蒂安·葛恩特已经克服了肌肉损伤,但替补门将马克·弗莱肯脚踝受伤。右后卫卢卡斯·库布勒在膝盖手术后继续恢复。

德甲5-27 02:30法兰克福-弗赖堡
赛事预测 :进球数大于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