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 对 弗赖堡

 

军情 

法兰克福後卫轩迪列加刚战对拜仁慕尼黑梅开二度,是其球员生涯首次单场入两球,此子今季已入8球,是球队首席「士哥拿」,状态出色;这位奥地利球星上战同时交出一球「乌龙波」,赛後笑言这是其生涯最靓「乌龙」,似乎信心未有影响。中场杜明历克哥亚波监刑满复出,在快车期能及时补充球队兵源,绝对是一大喜讯。日本老将中场长谷部诚刚与球会续约一年,球会发声明指其领导能力对球队有极大作用,他日挂靴後会出任球会大使;此子上战未有披甲,但今场应会有一定上场时间。

弗赖堡守将古尔迪在上场尾段曾经攻入一球,可惜队友被指越位在先,错过成为抢分英雄机会,但此子後上助攻已成球队武器之一。主力前锋卢卡斯贺拿刚战已重返正选,今场有望继续与首席射手尼斯彼德臣携手攻坚;南韩中场权昶勳上场又是後备登场,是球队关键时候的抢分武器。

法兰克福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马高卢斯(後卫)、阿巴谦(後卫)、柏辛斯亚(前锋)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古比拿(後卫)、科利安卡夫(中场)、约历拉维(中场)、禾特舒密特(前锋)

近况 

法兰克福在联赛重开後两遇强队,继之前不敌慕逊加柏後,刚战作客班霸拜仁慕尼黑又惨负2比5,在联赛累积5连败,球员信心受尽打击。「法福」目前在联赛榜位列中下游,开始逐渐感受到护级威胁,可是球员状态低迷,今场纵有地利亦不宜高估。弗赖堡刚战主场意外倒灶以0比1不敌云达不来梅,表现令人失望。不过,弗军目前仍有机会争逐欧霸资格,斗志绝不会松懈。始终弗军实力与状态均在主队之上,今场应有力保住不败。

对赛 

‧两军近5次联赛交手,4次开「总入球」2球或以下。
‧两军上次联赛交手,弗赖堡胜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