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华古逊 对 禾夫斯堡

 

军情 

利华古逊的天才中场夏维斯,刚战对慕逊加柏梅开二度,已是此子在联赛重启後连续两场各入两球。这位德甲新星近期与包括拜仁慕尼黑、车路士、利物浦、祖云达斯及巴塞隆拿等扯上关系,但他强调要对现効球会尊重,不会就前景表态,只想专心作赛。另一位法国天才翼锋穆沙戴亚比今季表现同样精彩,至今在联赛已录得4入球5助攻,近期有传此子获得阿仙奴及多蒙特垂青,会是今场球队争胜重心。

禾夫斯堡中场菲历斯卡拉奥斯刚战多蒙特後备登场,却於比赛末段被逐,今场停赛;可幸此子并非常规正选,对球队影响未算大。中场连拿度史提芬上战曾射中门楣,稍为欠运;但此子今季累积联赛已入6球,今场仍是值得留意。

利华古逊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拿斯宾达(中场)、禾兰(前锋) 

禾夫斯堡
停赛:菲历斯卡拉奥斯(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威廉艾斯维度(後卫)、伊拿斯奥甘马曹(中场)、古拿禾古(中场)、恩历克谢赫特(中场)

近况 

利华古逊刚战联赛作客以3比1力克劲旅慕逊加柏,近7场联赛取得6胜1和,气势大盛。利华古逊现时位列联赛榜第3,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8分,除了要保住争标机会,亦要确保前4身份,斗志超强,今於主场出击,胜算甚高。禾夫斯堡上轮主场净吞争标份子多蒙特双蛋,是他们近8场联赛首败,虽然整体状态不俗,但面对强队始终实力稍逊一筹;加上该队今季客绩平平,对赛往绩输蚀,今场恐怕凶多吉少。

对赛 

‧两军近4次联赛交手,利华古逊3胜1负。
‧两军近6次交手,5次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