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20-05-27 00:30

多特拜仁上演德甲天王山之战。多特蒙德上轮做客2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继续紧逼拜仁慕尼黑。格雷罗两场打进3球,桑乔替补出场助攻阿什拉夫锁定胜局;胡梅尔斯拉伤韧带被替换下场,伤情不太乐观几可肯定无缘周中大战。埃姆雷·詹已伤愈复出并于上轮替补出场,维特塞尔也恢复了训练,不过扎加杜、罗伊斯和舒尔茨依然伤缺。拜仁慕尼黑上周末主场5比2大胜法兰克福,戈雷茨卡首开纪录,穆勒和戴维斯各自贡献传射,莱万也有入球进账,格纳布里迫使对方制造乌龙;刚刚完成续约的诺伊尔也有不错的发挥。聚勒、托利索和库蒂尼奥三名老伤兵继续倦勤;格纳布里在周日只训练了30分钟便疑似受伤离场。多特蒙德最近17个主场对拜仁只输过5场。

周二004雷根斯堡VS纽伦堡

比赛时间:2020-05-27 00:30

雷根斯堡在德乙重启之后接连战平基尔和桑德豪森,球队至此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过去8轮联赛中的唯一胜利也只是在主场1比0小胜降级区球队韦恩。上轮停赛的后卫纳赫赖纳周中解禁复出,前锋扬-马克·施奈德、帕拉西奥斯·马丁内斯和后卫马库斯·帕利奥尼斯有伤在身。纽伦堡最近两轮联赛中客负主平,两场比赛都是占据着明显优势却未能获得理想的结果,其排名继续位列德乙倒数第四位,领先降级区2分。主帅凯勒上轮赛后表示“我们必须抓住机会”而不是再谈论运气如何,队长贝伦斯则认为上轮的平局“感觉就是一场失败”。上轮顶替副队长马格赖特尔首发的后卫卢卡斯·米尔仅踢了20多分钟就提前伤退,门将马森尼亚周中解禁复出,前锋米西詹、保罗-菲利普·贝松和中场尤里·梅代罗斯以及门将克兰特等老伤号仍然缺阵。纽伦堡最近两场未能取胜多少有些运气不佳的因素,周中面对近况平平的雷根斯堡,或是客队转运的时刻。

周二006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20-05-27 02:30

勒沃库森上轮客场3比1力克门兴,博斯率队取得3连胜,近7轮德甲取得6胜1平的佳绩;在积分排名上超越门兴升至第4位。哈弗茨梅开二度,斯文·本德尔锁定胜局,德米尔巴伊错失两次破门绝佳机会。博斯表扬哈弗次在中锋位置上表现不断进步。拉斯·本德尔和福兰德有伤,不过两人都恢复了简单训练。沃尔夫斯堡在上轮主场0比2完败给多特蒙德,边锋克劳斯因一次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周中停赛缺阵。格哈特和吉拉沃吉都已经伤愈,不过因状态问题未能进入上轮大名单。后卫奥塔维奥、威廉和中场卡马乔伤缺。药厂状态正佳,不过狼堡恰好是他们的苦主,勒沃库森近5个主场仅击败过狼堡1次,其中最近3次主场不胜。

周二008云达不来梅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比赛时间:2020-05-27 02:30

云达不来梅上轮客场爆冷1比0力克弗赖堡,比当古打进唯一进球,门将帕弗伦卡表现出色也是球队拿下3分的功臣之一;巴格弗雷德在比赛末段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周中停赛;后卫福格特和弗里德尔先后受伤下场,中场默瓦尔德、前锋菲尔克鲁格和皮萨罗还在养伤。门兴上轮主场1比3不敌勒沃库森,排名下滑到第5位;普莱亚助攻图拉姆打进唯一入球。恩博洛开场不久便受伤退下火线。主教练罗泽对裁判判给勒沃库森的点球颇有微词,认为相同标准下图拉姆也应该获得好几个点球。扎卡里亚和法比安·约翰逊都还在养伤。双方最近9次交手门兴取得6胜3平,云达不来梅上一次击败对手是5年前的德国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