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7 德国甲级联赛 法兰克福 VS 弗赖堡 2020-05-27 02:30

       北京时间5月27日02: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八轮首个比赛日将进行四场比赛,其中法兰克福队将在主场迎战弗赖堡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5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

       主队近况:两大主力归队 法兰遭遇连败

       法兰克福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5惨败于拜仁慕尼黑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四连败。

       开场后连续遇险的法兰克福队在第17分钟和第41分钟连丢两球,在第46分钟再次失球但在第52分钟和第55分钟连进两球,在第61分钟因为传球失误而丢球,并在第74分钟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客场2比5惨败,赛后法兰克福队主帅胡特表示对手实至名归地取得胜利,出现一些个人失误的法兰克福队表现得相当不错,并意外地得到对手留下的很多机会。

       本周二主场迎来弗赖堡队,法兰克福队主帅胡特表示跑动能力很强的对手拥有出色的防守组织,擅长攻防转换的他们努力制造定位球进攻机会,在没有保级之忧的情况下将会毫无顾虑地进行比赛,法兰克福队必须要在面对困境的情况下尽全力证明自己,在这场决定两队走势的比赛中自信地展现自己的能力并且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帕西恩西亚因伤缺阵,主力中卫阿布拉姆伤愈归队,半主力后腰科尔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四主力受伤 弗赖堡刚遭失利

       弗赖堡队在上周六进行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1负于云达不来梅队,连续两轮联赛不败被终结。

       弗赖堡队开场后立即与对手展开对攻,在第19分钟被对手破门并在第26分钟错失良机,在下半场不断加强进攻但接连浪费进球好机会,最终主场0比1落败,赛后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全神贯注的弗赖堡队想要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并在大体上实现这一目标。

       本周二客场挑战法兰克福队,弗赖堡队主帅斯特赖希表示对手知道输给拜仁属于正常情况,但输给弗赖堡队属于不正常的情况,深知他们将在本场比赛中备受关注,弗赖堡队必须要力争比对手多进球,并通过出色表现尽全力取得更好的比赛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拉维特因伤缺阵,半主力右后卫屈布勒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进攻中场卡特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卫R.科赫、替补中前卫凯特尔、主力中前卫哈贝勒、半主力中锋瓦尔施密特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

       球场信息: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9°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2平2负进7球失5球,在2019年1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3比1战胜对手。法兰克福队近10场3胜1平6负(其中主场3胜0平3负),弗赖堡队近10场3胜2平5负(其中客场1胜2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法兰克福:特拉普;伊桑克,长谷部诚,辛特雷格;科尔,罗德;达科斯塔,镰田大地,科斯蒂奇;多斯特,A.席尔瓦

       弗赖堡:施沃洛;施米德,R.科赫,古尔德,C.君特尔;哈贝勒,霍夫勒;萨拉伊,格里福;赫勒;彼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