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6 德国甲级联赛 勒沃库森 VS 沃尔夫斯堡 2020-05-27 02:30

       北京时间5月27日02: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八轮首个比赛日将展开四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勒沃库森队将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7胜1平,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平2负。

       主队近况:三大主力受伤 拜耳连战连捷

       勒沃库森队在上周六进行德甲联赛中客场3比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五连胜。

       勒沃库森队在开场七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多次错失进球良机并在第52分钟被对手破门,在第58分钟和第81分钟连入两球后接连化解对手反攻,最终客场3比1获胜,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博斯表示勒沃库森队从一开场就展现自己对这场欧冠资格争夺战的重视程度,在上半场展现非常出色的向前进攻,在下半场遇到困难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色。

       本周二主场迎来沃尔夫斯堡队,勒沃库森队主帅博斯表示空场比赛对客队来说容易一些,比赛能力将会在更大程度上决定比赛,勒沃库森队必须要在整场中全力以赴,并在场上始终保持强烈的取胜欲望。

       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L.本德因伤缺阵,正在进行状态调整的半主力中卫塔尔、主力中锋沃兰德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七大主力缺阵 狼堡刚输强敌

       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2负于多特蒙德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主场两连败。

       两队在开场后表现谨慎,狼堡队在第32分钟被对手破门后无力制造威胁,在下半场连续错失良机并在第78分钟再丢一球,在四分钟后被罚下一人,最终主场0比2落败,赛后沃尔夫斯堡队主帅格拉斯纳表示想要踢得更勇敢的狼堡队在控球时出现太多失误,在下半场提升表现并获得扳平比分机会,但对手毫无疑问展现更出色的效率。

       本周二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格拉斯纳表示状态非常出色的对手是联赛中比赛能力最强球队之一,进攻速度很快的他们拥有很多一对一能力很强的球员,在展现很强侵略性的同时拥有很强冲刺和跑动能力,此役狼堡队必须要尽全力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在保持出色防守的同时展现出色的向前进攻,并通过不懈努力尽全力实现从客场带走三分的目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威廉、半主力后腰格哈特、替补中锋卡拉莫科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右后卫奥塔维奥、主力进攻中场梅赫梅迪因伤缺阵,半主力后腰卡马乔、主力后腰吉拉沃吉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进攻中场克劳斯红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

       球场信息:勒沃库森,拜耳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20°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2平1负进13球失9球,在2018年9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爆冷1比3被对手逆转。勒沃库森队近10场9胜1平0负(其中主场4胜0平0负),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5胜3平2负(其中客场3胜1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勒沃库森:赫拉茨基;德拉戈维奇,S.本德,塔普索巴;魏泽尔,阿朗奎兹,德米亚巴尔,辛克格拉芬;贝拉拉比,哈佛茨,迪亚比

       沃尔夫斯堡:卡斯蒂尔斯;姆巴布,庞格拉西奇,布鲁克斯,鲁西隆;X.施拉格,阿诺尔德;斯泰芬,布雷卡洛;金切克;魏格霍斯特